“水稻育秧產品”科企合作勝利簽約

時間:2021-10-22  來源:  作者: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 > 新聞中心


         1021日下午,淮安市農科院和江蘇乐动ldsports種業有限公司“水稻育秧產品”科企合作簽約儀式在乐动ldsports公司會議室隆重舉行。

淮安市農科院新技術開發中心主任陳川、乐动ldsports種業總經理朱明超簽訂戰略合作協議。

淮安市農科院院長、黨委書記彭傑,黨委副書記章安康,副院長趙桂東、孫蘇陽,紀委書記漆海濤等領導出席儀式。參加簽約儀式的還有:淮安市農科院新技術開發中心副主任莊春、孫春梅,乐动ldsports種業副總經理倪向群、朱君、嚴衛古等。

彭傑說,熱烈祝賀“水稻育秧產品”科企合作協議勝利簽約,相信科企合作會加速水稻育秧產品的推廣進程,實現農業增產、農民增收、企業增效,助力實現鄉村振興。

淮安市農科院新技術創新團隊自1995年以來,先後對水稻旱育秧和機插秧育苗開展秧苗病蟲害、大壯苗等技術研究。研究的技術物化出數個科技產品,包括:水稻拌種劑3.5%咪鮮甲霜靈、旱秧綠3號、育秧綠與機插秧苗床肥配套專用係列藥肥等。在蘇皖稻區已暢銷多年,在江蘇農墾全覆蓋。


上一篇: 銷售生產很緊張,安全生產不能忘
下一篇: 招標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