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領導周青調研乐动ldsports種業

時間:2021-12-09  來源:  作者: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 > 新聞中心


    12月8日下午,淮安市委常委、政法委書記周青帶隊考察乐动ldsports種業,陪同考察的有:淮陰區委書記王建軍,區委常委、淮安國家農業科技園區黨工委書記丁鳳珍,區委常委、政法委書記殷俊,副區長兼公安局局長徐源和相關負責同誌等。乐动ldsports公司副總經理嚴衛古參加接待。

    丁鳳珍介紹了農科園“十四五”期間發展規劃和2021年園區重特大項目建設情況。 

嚴衛古匯報了乐动ldsports公司主導品種淮稻5號和淮麥44等成果轉化情況、公司發展情況、企業研發成績及企業文化建設情況。乐动ldsports公司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、省農業科技型企業,常規水稻種年銷售額列全國八強,小麥良種銷售額列全國十八強。

周青詳細了解乐动ldsports公司的銷售業績、股權分配和產學研合作情況,並詢問公司服務淮安農業做了哪些貢獻。周青對公司取得的成績表示肯定,希望公司加大與淮安市農科院及其他高校院所的合作力度,加速研發進程,爭取早出品種、出好品種,把企業做大做強,為建設農高區添磚加瓦,為淮安農業多做貢獻。


上一篇: 江蘇乐动ldsports種業有限公司消防設施維護保養項目中標通知
下一篇: 乐动ldsports公司成功獲得“淮麥52”安徽省品種經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