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業農村部劉明國一行調研乐动ldsports種業

時間:2022-08-31  來源:  作者: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 > 新聞中心


8月31日上午,農業農村部發展規劃司一級巡視員劉明國、農業農村部規劃設計研究院院長張輝一行調研乐动ldsports種業,省農業農村廳副廳長孫翔陪同調研。

公司總經理朱明超介紹了乐动ldsports種業的基本情況,匯報了公司近幾年在生物育種方麵的探索與成果,劉明國一行對公司的生物育種,尤其是水稻抗除草劑基因的挖掘與種質資源創製非常感興趣,雙方進行了多輪互動,在互動結束後,劉明國對乐动ldsports種業的生物育種豎起大拇指以示鼓勵。

近年來,乐动ldsports種業依靠首席科學家、長江學者張大兵領銜的省雙創團隊,投入巨資在水稻抗除草劑基因的挖掘與種質資源創製方麵不停探索,挖掘了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水稻抗除草劑基因,創製了一批抗除草劑的水稻種質資源與新品種。另外通過對外合作方式,公司在小麥抗除草劑育種、玉米轉基因育種方麵,都已經取得突破,將通過“潔野科技”的平台逐步投放市場。


上一篇: 簡易廚房改建報價
下一篇: 雜餘處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