凝心聚力,共鑄輝煌 — 乐动ldsports2022年終總結大會

時間:2023-01-13  來源:  作者: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 > 新聞中心


2023年1月12日,江蘇乐动ldsports種業有限公司隆重舉行2022年度總結大會,朱明超總經理對過去一年的工作進行了總結。2022年是公司蓄勢待發的一年,盡管受到國內外新冠疫情的嚴重影響,但在全體同仁的共同努力下,公司各方麵的工作依然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績,對外形象也得到大幅度提升,受到行業內合作夥伴的充分肯定。新的一年,機遇和挑戰並存,在不久的將來,乐动ldsports公司將上市新的稻麥品種。他希望,全體員工在新的一年裏,抓住機遇,在新征程成就新夢想!

隨後,全體員工評選出2022年度“乐动ldsports之星”—吳蒙,“優秀員工”—王興龍、董強、張峰、甘紅雲,祝賀獲表彰的員工在2023年繼續發揮先鋒模範作用。

最後,朱明超總經理要求全體員工調整最佳狀態,攜手步入2023年的盛旺時期,再創新輝煌。


上一篇: 雜餘處理
下一篇: “感謝有你,一路同行”----江蘇乐动ldsports種業有限公司迎新年會